中華職棒/每天都在等機會 林知譽生涯首度上一軍

▲林知譽。(圖/張育嘉攝 )
▲林知譽。(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林知譽,在21日對上中信兄弟二軍的比賽中,轟出滿貫砲,23日被拉上一軍,他表示,自己每天都在等待這個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知譽在2016年選秀會第8輪被桃猿隊指名,這次是他生涯首度升上一軍,他表示,當然希望留在一軍愈久愈好,不過他透露,其實接到電話時自己沒有太多起伏,從那時候就要開始保持平常心。

林知譽升上一軍時,也向詹智堯等學長請教,前輩告訴他:「其實一軍比賽跟二軍沒有差太多,只是投手強度比較高,觀眾也比較多,照著在二軍做的東西去表現就好,不用特別做什麼。」

今年球季林知譽在二軍狀況火熱,10場比賽轟了2發全壘打,打擊率為3成45比起去年2成24高出許多,他表示,因為去年自己還在適應,想著在場上要怎麼應付,現在有找到比較適合的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