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五一勞動節 雲林表揚模範勞工

▲受獎者黃思婷為107年雲林縣模範勞工,同時也當選「107年全國模範勞工」。(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25\\)
▲受獎者黃思婷為107年雲林縣模範勞工,同時也當選「107年全國模範勞工」。(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25\\)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肯定勞工朋友對雲林經濟及社會之貢獻,雲林縣政府今(25)日於斗六永茂餐廳舉辦「雲林縣107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縣長李進勇一一頒獎表揚,健保署專委蘇秀芬、勞保局雲林辦事處主任羅財忠、副議長蘇俊豪、雲林縣總工會理事長陳錦煌、六輕工會聯合會理事長林志玩、雲林縣產業總工會理事長林永澤等人也到場向勞工朋友致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很榮幸今日有機會與勞工朋友們提前歡度「5月1日勞動節」,感謝勞工朋友們堅守工作崗位、盡心盡力地為雲林產業付出,更為雲林社會帶來安定的力量;今年雲林縣選拔出88位模範勞工,獲獎者能在如此多的候選人中脫穎而出,顯示大家在工作上有傑出表現、足為表率。縣府身為勞政單位,將致力持續維護勞工朋友們的勞動、衛生安全,以及福利與權益,也會跟縣內的各工會攜手合作,營造安全、安心、安定的就業環境。

▲「雲林縣107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縣長李進勇一一頒獎表揚。(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25)

107年雲林縣共選拔88位模範勞工,分為(企)產業勞工組27名、職業勞工組45名,工會領袖組3名,工會會務人員組2名,並同時表揚11名服務於雲林公部門的模範勞工,其中職業勞工組雲林縣園藝花卉業職業工會會賴麗惠與(企)產業勞工組於雲林郵局服務的黃思婷,經縣府提報勞動部評審後並當選「107年全國模範勞工」,勞動部將於4月30日擴大辦理表揚。

勞工處長張世忠表示,雲林縣各工會、事業單位推薦的模範勞工中,每個人的事蹟都是值得肯定與學習,本(107)年度各行各業踴躍報名,有照顧人民健康的醫院小組長,以及為縣內環境清潔努力的清潔隊員,更有每日生活所需的食品業及相關行業,顯示本縣勞工朋友們不分行業勇於打拼的精神。

▲107年雲林縣共選拔88位模範勞工。(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