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反擊!空姐樂當小三還懷孕 正宮霸氣贈「感謝狀」

▲大老婆的逆襲!空姐戀上已婚機師,正宮霸氣贈「感謝狀」。(圖/翻攝自微博)
▲大老婆的逆襲!空姐戀上已婚機師,正宮霸氣贈「感謝狀」。(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老婆的逆襲!中國大陸海南航空一名空姐,和同機的已婚副駕駛大搞不倫戀,甚至想藉懷孕逼退元配扶正。不料正宮並沒有因此勃然大怒,而是在海航公司及該名空姐家門前高舉「感謝狀」,甚至好聲好氣要其他空姐多多照顧「老公的洩慾工具」。高超手段讓大批網友紛紛表示超佩服,直呼:「教科書般的手撕小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信「民航小報」爆料,該名空姐不僅樂當已婚副駕駛的小三,還想藉懷孕生小孩扶正。消息傳到正宮耳裡,她非但沒有氣得找小三理論,也沒有向老公追究責任,而是雇用工讀生在海航總部大樓、小三家門口高舉「感謝海航 XXX 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的錦旗,反諷小三和老公的骯髒行徑。

此外,她還親自登機,交代其他空姐好好關照「老公的洩慾工具」,並當著所有人的面微笑質問小三「這孩子該怎麼辦呢?」除了輕聲叮嚀她好好把孩子生下來外,也不忘補一句「如果懷孕是假的,我見妳一次扒一次,連妳的名牌 CK 內褲一起扒下來!」高 EQ 反應讓人不寒而慄,更嚇得小三慌張躲進廁所內,遲遲不敢出面。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這個元配太厲害了吧!我羨慕」、「對付小三就是要這樣,冷靜,不與她爭不與她吵,人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這老婆是個狠角色」、「大家又學會了一招」;也有網友調侃「要是還有小四五六怎辦?開家錦旗公司好了」,掀起熱烈討論。

▲正宮處理小三的方式既霸氣又有智慧,讓網友佩服不已。(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