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提攜女性創業人才 全台擴大培訓計畫

▲臉書連續 3 年在台支持女性創業,推動一系列電商課程(圖/記者易皓瑜攝,2018.4.25)
▲臉書連續 3 年在台支持女性創業,推動一系列電商課程(圖/記者易皓瑜攝,2018.4.25)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臉書( Facebook )近年不只積極發展網路電商平台,更在台灣大力支持女性創業者,為其提供一系列數位行銷培訓課程,吸引超過百名創業家報名。名為 # SheMeansBusiness  計畫的創業論壇,開辦至今已邁入第 3 年。今 (  25 ) 日舉辦見面會,現場傳授網路電商的獨門秘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台灣有越來越多女性投入創業行列,臉書攜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等單位開辦電子商務課程。在台灣,每三家中小企業就有一家為女性企業,近年數位行銷如火如荼發展,提供了女性業主絕佳機會,以全新模式大展軟實力。

臉書更引進新加坡亞太總部的專業培訓,讓台灣合作夥伴派講師出國接受培訓,並協同中小企業處持續以知能建構、研發補助與科技運用幫助女性企業數位轉型。

活動現場邀請參與平台的台灣女性企業家出席,範圍涵蓋設計、教育事業等。參與業者表示,過去曾一度認為網路廣告華而不實,但現今網路電商發揮很大效益,許多客人是循著網路廣告而來。更有創業家分享創業心得,認為若有夢想就應去實行,展現女性在商場上的無所畏懼。

自 2016 年推出 # SheMeansBusiness 以來,已在台北、台中、高雄和台東 4 個城市培訓超過 480 名女性企業家,幫助她們在網路電商上更具優勢。而自創始之初的合作夥伴--非營利組織  Grils in Tech  更是一路相挺,讓台灣「女力」在商場上更發光閃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