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二軍三冠王黃子鵬何時上一軍?洪總:下雨時

▲黃子鵬。(圖/中華職棒提供)
▲黃子鵬。(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黃子鵬,今天在二軍先發又繳出好表現,主投7局失1分非自責分,至於他何時能夠上一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等到下雨賽程被打亂時,就會需要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鵬在二軍表現突出,截至今天共先發出賽6場,其中4場為優質先發,豪奪5勝,他以1.18的防禦率、5勝以及43次三振,暫居二軍投手三冠王。

洪一中受訪時表示,不會讓黃子鵬上一軍,他進一步解釋:「因為我們就是要黃子鵬先發,在二軍他可以穩定出賽,如果上一軍中繼,有一場沒有場的丟,反而沒意義,之後要他先發可能體力會不夠,也會打亂他的節奏。」

洪一中認為,讓黃子鵬上一軍的時機,就是之後下雨延賽時,他說:「之後下雨會有一個禮拜要打6場比賽的時候,那時候就是黃子鵬上一軍的時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