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關29天首度露面 上銬出庭竟喊:我只想看動漫

▲孫安佐案開庭,法官 Barry Dozor  勉勵孫安佐「回到卓越的國家,好好做人」。(圖/翻攝 ABC NEWS , 2018.06.05 )
▲孫安佐案開庭,法官 Barry Dozor 勉勵孫安佐「回到卓越的國家,好好做人」。(圖/翻攝 ABC NEWS , 2018.06.05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18歲愛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射擊學校,被美方以涉嫌恐攻為由逮捕。狄鶯與孫鵬在上月30日赴美救子,賓州法院預定今(25)日台灣時間晚間8點30分召開預審庭,孫安佐也於晚間7點多現身,其中他戴著手銬、理著平頭,問及有什麼想說?孫安佐竟疑似說出:「我想看動漫!」但一開始媒體誤將「動漫」聽成比較合理的「媽媽」,但仔細一聽確實是「動漫」無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賓州上達比警察局長奇伍德也證實,孫安佐的律師將會在預審庭上,「主張放棄聽證會權利」,意指孫家想要直接認罪協商,好讓孫安佐趕緊返台。

▲孫安佐首度露面。(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201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