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智傑林威志勉勵少棒球員 堅持夢想就有機會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5日綜合報導)中職統一獅隊本週在花蓮安排5場主場賽事,今天為休兵日,用行動回饋基層球隊,安排蘇智傑、林威志指導太巴塱國小棒球隊球員,林威志勉勵小球員堅持夢想、就有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本季僅5場例行賽安排在花蓮,都是獅隊的主場,今天為休兵日,獅隊與歐印精品合作,用實際行動回饋後山基層棒球隊;歐印精品捐贈給太巴塱少棒隊器材,包括球棒、手套和練習球。

歐印精品董事長吳亞潔表示,「來到太巴塱,看到球員只能用破舊的球一直反覆練習,感受孩子對於棒球的熱情,希望這些器材能給他們幫助,讓每個孩子都有夢想實現的機會」。

獅隊球星蘇智傑及林威志也親自指導太巴塱少棒隊球員,包括打擊、投球和守備課程,林威志感觸很深,回到自己的故鄉,與小球員分享奮鬥經歷,他也勉勵小球員們不要怕苦,「堅持就有機會夢想實現,才能有機會為家裡分攤經濟壓力,學習過程中不要因為挫折而放棄,想想家鄉的環境,我們要更努力才有機會改變」。

蘇智傑近年也參與不少回饋後山基層棒球的活動,「這是第一次來到太巴塱,希望我們的蒞臨能帶給孩子夢想和希望,也希望小球員從打棒球中,體會責任的重要性,無論教練賦予任何任務,都要想辦法完成,這是對於棒球的責任」。(編輯:張芷瑄)107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