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雙響砲4打點 張耿豪再見暴投富邦吞敗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球場迎戰來訪的富邦悍將,第猿隊「大王」王柏融單場雙響炮,9局下張耿豪再見暴投,終場猿隊以8:7擊敗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猿隊派出洋投尼克斯擔任先發投手,他開賽雖順利抓下2個出局數,不過胡金龍的三壘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失誤站上一壘,尼克斯也不穩,投出1次保送被敲2支安打,首局失2分,2局方克偉、陳凱倫和胡金龍的3支安打,富邦再追加2分。

桃猿隊在2局下展開反攻,林泓育、陳俊秀安打上後,廖健富獲得保送,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朱育賢的高飛犧牲為桃猿換回1分,不過下一棒林智平敲出雙殺打,猿隊攻勢瓦解。

4局下猿隊攻勢再起,首名打者王柏融轟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下一棒林泓育也敲出全壘打,兩人「背靠背開轟」,為球隊追回2分。5局下王柏融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轟出2分砲,把比分追平。

7局上富邦先得1分,不過下個半局猿隊在2人出局後展開反攻,林承飛、王柏融接連敲安,將比分追平。

9局下雙方7:7平手,黃敬瑋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郭永維的一壘安打,送隊友上二壘,藍寅倫獲得保送,猿隊攻佔滿壘,接著張耿豪投出再見暴投,猿隊氣走富邦。

今天王柏融4個打數3支安打,其中包含2發全壘打,貢獻4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