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科大士心講座邀王安順 如何經營自己的人生

▲環球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邀請義峰高中校長王安順主講「如何經營自己的人生」。(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4.25)
▲環球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邀請義峰高中校長王安順主講「如何經營自己的人生」。(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4.25)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25日下午在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行106學年度第三場士心講座,邀請義峰高中校長王安順擔任主講人,講題是「如何經營自己的人生」,校長王安順運用深入淺出的內容及有趣的實例,讓與會的學生都覺得獲益良多。環球科大校長陳益興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王安順校長對學生的啟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安順說,每個人都無從選擇出生在甚麼樣的家庭,幸運者天生便有富貴健全的家庭當靠山,不幸運者出生在清寒家庭,必須半工半讀勉力完成學業。原生家庭既然無從選擇,萬一家庭狀況不甚理想,無法成為強健的支柱,在未來人生的競爭中自己如何脫穎而出?勢必要看個人的本事了。那麼如何儲備自己的各項本事?

▲環球科大校長陳益興致贈感謝狀,感謝王安順校長對學生的啟發。(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4.25)

校長王安順深知國內清寒學子為數眾多,不希望這些學生因為輸在人生的起跑點,產生也會輸在人生終點的誤解,環球科技大學亦有同感,因此,特地開闢一場士心講座,邀請校長王安順主講「如何經營自己的人生」。

王安順強調,人生的起跑點,自己無法選擇;但人生要過得光輝絢爛,充實有意義,還是過得黯淡無光、隨波逐流,那便在於自己有沒有用心經營。成功與失敗的人生,必然有個關鍵點導致人生有這麼重大的分歧,找到這個關鍵點,則人生勝利可期,成功在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