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擺脫「低潮」轟雙響 洪總:找回長打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大王」王柏融,今天4打數3安打,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希望經過這場比賽以後,王柏融能找回長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王柏融加上今天已經連續10場比賽敲安,不過近4場比賽都只有1支安打,洪一中表示,王柏融近況有點「低迷」,但這是因為他前2年打太好,其實他現在的打擊率還是很高。

今天猿隊先發洋投尼克斯,投2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洪總說,棒球比賽就是這樣子,前面看起來我們先發垮了,想說明天再加油,結果柏融帶起士氣。

王柏融則表示,之前自己的打擊節奏不好,和動作沒問題,純粹是節奏的關係,抓不到好的時機攻擊,今天感覺手感回來蠻多的,而且在主場拿下單場MVP感覺還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