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源FC不敵火炬 亞足聯盃4連敗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電)航源FC今天在主場以0比1敗給兩屆北韓聯賽冠軍火炬,至今仍未在亞足聯盃開胡,目前在小組中墊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源FC在亞足聯盃前3場比賽都未能贏球,今天在輔大足球場出賽,力求能在主場拿下本次賽事首勝。

航源FC今天由中華男足成員陳慶烜,搭配前海地國腳亞歷山大(Jean-Marc Alexandre),及徐翊、劉泳賦、徐宏銍、顏廷邕、周宇杰、黃士源、衛懋庭、林世凱,和門將黃秋霖。

上半場比賽雙方攻勢零星,半場踢完以0比0戰成平手。

比賽進到下半場,航源FC體力似乎下滑,在主力陳慶烜退場後不到5分鐘,火炬一次禁區外自由球,雖未能直接破網,但在比賽第79分鐘由全忠日補進,航源FC落後。

剩下的時間,航源FC未能將失球追回,最終以0比1吞敗,目前4戰全部吞下敗仗,在I組4隊中排名墊底。

航源FC今天控球率僅3成4,5次射門、1次射正,攻擊成績遠不如18次射門、6次射正的火炬。(編輯:唐聲揚)107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