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睽違63年巨人打線大爆發 狂拿20分5連勝

▲坂本勇人。(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坂本勇人。(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25)日在群馬縣前橋上毛新聞敷島球場出戰中日龍隊,全隊17支安打拿下20分,終場也以20:4大勝,拿下5連勝,巨人隊上一次拿20分比賽已經是1955年對廣島,當時巨人隊狂拿25分,因此這是巨人隊歷史睽違63年,第10次單場20分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聚焦在隊長坂本勇人身上,他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生涯300支二壘安打達成,也創下日職史上最年輕就達成300安的球員紀錄,加上Alex Guerrero適時安打先馳得點,3局又靠Alex Guerrero、龜井善行打下2分,4局Alex Guerrero又發威,敲下2分打點二壘安打。

5局巨人打線完全炸裂,連續4支安打再拿3分,坂本勇人本季首轟就是3分彈、岡本和真也轟出2分彈,單局拿下8分,6r局巨人軍又發威,Casey McGehee左外野安打拿下2分,岡本和真、龜井善行又敲出適時安打,單局巨人又搶下7分。

總計Alex Guerrero、坂本勇人4打點,岡本和真3打點,巨人隊先發投手吉川光夫5局僅失2分,被打4安打,3次三振,2保送,拿下本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