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小改造,居家衛浴不再危機四伏

▲動手小改造,居家衛浴不再危機四伏。(圖/特力屋)
▲動手小改造,居家衛浴不再危機四伏。(圖/特力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浴室空間,但該如何打造出乾淨整潔,同時又兼顧安全、方便等多重需求的衛浴,一直是大多數民眾的困擾,對此特力屋裝修達人建議,將浴室整個翻修是個大工程,而且要找到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廠商需要花大錢,有時花了大錢又無法解決問題,達人建議若僅僅是有些物品故障或老舊需要更換零件,不妨諮詢專業達人後自己DIY處理,才是最省錢且最智慧的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浴室常見的問題包括水管老舊破損、馬桶不通、水龍頭漏水等,其中又以漏水為衛浴空間最大的痛點,不僅使用起來惱人,也有安全上的疑慮,甚至還有可能延伸結構性缺陷、防水處理不佳、管線老舊腐蝕、沒有適當通風管道等隱性問題,這些都是居家安全上一大隱憂。

特力屋裝修達人表示觀察店內銷售狀況,民眾最常購買與更換的是蓮蓬頭,原因包括蓮蓬頭漏水或是水垢阻塞蓮蓬頭出水,再來是浴用龍頭用久漏水,另外近年也越來越多民眾將家中的傳統馬桶更換成免治馬桶,原因為免治馬桶可降低衛生紙使用量,省錢又環保,同時也提升使用舒適度。

然而浴室用品五花八門,民眾時常不知該從何挑選起,特力屋裝修達人建議可多比較,或不妨先將需求列清楚,而特力屋全台門市都可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可針對民眾不同需求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浴室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空間,卻是全家人放鬆身心的地方,如何透過小改變提高使用品質及安全性,實在是考驗屋主的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