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孫安佐案落幕關鍵 法界權威:想拜狄鶯做乾媽

▲邱彰點出孫安佐四大要項。(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邱彰點出孫安佐四大要項。(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入校園安全事件遭逮,擁有美國執業律師資格的邱彰近日在臉書不斷發文,今(26)日早上她再度發文解析孫安佐案有機會圓滿落幕的關鍵原因,並感嘆,「但使天下兒女心,欲拜狄鶯做乾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彰在臉書解析,「孫安佐案的檢察官向法官請求以『加速復原處置法』(ARD)判決本案,對孫安佐來說是非常寬厚的。ARD是用來彌補『好人做傻事』的情況,通常見於青少年酒醉駕駛,磕藥和其他微罪。」她提及,「現在就等下次開庭時法官是否應允了,如果應允,18歲的孫安佐會有個『查看期』,期間未再犯罪,他將得以重新作人,沒有任何案底。」

▲孫安佐恐攻案備受關注。(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4.25)

邱彰更大讚狄鶯與孫鵬,「孫案能圓滿落幕,最大的功勞歸功他的父母,他們在一個寥寂的小鎮裡,請到兩位人面很熟的律師為孫安佐向檢察官辯解,用到這條連我都沒聽過的處理方式,讓他最終能主動出境,而不是被遞解出境。」她也透露,「在孫案沸沸騰騰的期間,還有幾位被以恐怖攻擊罪名起訴的年輕人,從14歲至22歲不等,他們就沒有這麼幸運,有的被判10年,牢底坐穿,有的直接被遞解出境,永不得再入境。」

她最後忍不住感嘆,「希望愛打動(電)玩的孫安佐珍惜及了解他父母給他的再生機會,趕緊長大。天底下不知道有多少身陷囹圄的年輕人,想拜狄鶯做乾媽呢!哈哈!」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