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44分絕殺三分球 騎士擊敗溜馬聽牌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騎士隊今(26)日在主場迎戰溜馬隊,騎士隊靠著「小皇帝」LeBron James在第四節讀秒階段,先是蓋了Victor Oladipo的火鍋,,然後剩下3秒,LeBron James又挺身而出,投進致勝三分球絕殺對手,最終騎士以98:95贏球,目前騎士在系列賽以3勝2負領先溜馬,順利聽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Bron James這場拿下44分,10籃板、8次助攻,不過他三分球4投1中,唯一射進的就是致勝三分球,

Kyle Korver也有5記三分球,拿下19分。

兩隊你來我往,上半場溜馬以56:49領先,一路被壓著打的騎士,第三節由LeBron James挺身而出,既然三分球不準,他就切入製造犯規,單節拿下13分。

不過溜馬也不是省油的燈,Domantas Sabonis第四節開始中距離頻頻得手,射手Bojan Bogdanovic也有發揮,剩下33秒左右,Sabonis中距離又追平比分。

此時LeBron James切入卻有失誤發生,但他馬上使出「絕命追魂鍋」蓋了Oladipo,最後反敗為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