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美迪惠爾錦標賽將登場 曾雅妮盼建立信心

▲徐薇凌。(圖/LPGA提供)
▲徐薇凌。(圖/LPGA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利佛尼亞州]本賽季第二場新賽事——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LPGA MEDIHEAL Championship)將於本週四在戴利城馬塞德湖高爾夫俱樂部(Lake Merced Golf Club, Daly City)開桿。144人的參賽陣容中包括:8位分站賽事冠軍,17位賽季新人以及石昱婷在內的4位外卡選手等。本賽事總獎金為150萬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高球女王曾雅妮時隔一年,再次回到熟悉的賽場,期望本週精彩發揮:「我挺喜歡這個球場難度的,需要攻果嶺的時候我也會主動抓住機會。其實每週比賽心態都會比較平穩,希望這週會有好的發揮,幫助我建立信心。」

本週球場在舊金山附近,備賽之余,曾雅妮也準備與家人休閒遊樂一番:「昨天帶媽媽和哥哥去了納帕谷(Napa valley),今天晚上會一起去看籃球,支持一下我們喜歡的勇士隊,明天可能會去市區看看。其實這週有很多事可以做,這些對放鬆比賽心情都有幫助。」

本賽季初便擁有良好發揮的小將徐薇淩,卻在上週洛杉磯公開賽(LA Open)中表現略顯掙扎,本週回到擁有美好回憶的球場,期待再創佳績:「很開心回到這裡,這週整體感覺很好。除了去年,之前連續三年都在這裡打比賽,對這個球場已經很熟悉了。昨天試完場,我覺得有兩個洞有改動,所以明天會花時間去調整,希望這週能在這個球場交出滿意的成績。」

出生於北加州的LPGA及世界名人堂成員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本週繼續積極迎戰新賽事,球場僅離她現居地洛斯阿圖斯(Los Altos)僅有30英里,擁有大批家人朋友支持的她,將更為全力以赴:「很高興 LPGA再次回到灣區,我的孩子、家人以及我所有的朋友都會來球場支持我,有家人陪伴在身邊比賽的感覺很好。而這個球場有一定難度,你必須打得非常好才會脫穎而出,所以我相信這一週比賽會很激烈。」

美迪惠爾錦標賽是本賽季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0站賽事。成功獲得奠基人盃(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冠軍的新晉世界第一樸仁妃(Inbee Park)以1458分高居首位,上週洛杉磯公開賽(HUGEL—JTBC LA Open)冠軍莫瑞雅-朱塔紐(Moriya Jutanugarn)以1179分位列第二,憑借獲得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Women‘s Australian Open)冠軍的韓國新人高真榮(Jin Young Ko)目前以1099分暫列第三,緊隨其後的是成功奪下夏威夷錦標賽(LOTTE Championship)冠軍的加拿大名將布魯克-亨德森 (Brooke Henderson)[1048分],泰國神童阿瑞雅-朱塔紐萬(Ariya Jutanugarn)憑借本賽季5場賽事名次均在前十的穩定發揮共得1010分位列第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