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哥狄羅仁飆32分逆轉巫師 暴龍3:2聽牌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東區第1種子暴龍今(26)日季後賽首輪在主場迎戰巫師,在第四節攻下一波26:11的攻勢,成功逆轉比賽,一哥DeMar DeRozan砍下全場最高32分,帶領暴龍以108:98輕取巫師,系列賽取得3:2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就表示要一肩扛起比賽的一哥DeRozan首節就攻下13分,幫助暴龍以1分之差緊咬落後,而巫師「雙衛」John Wall、Bradley Beal同樣表現亮眼,雙方互有領先直到第四節,才被暴龍逮到機會一舉反超。

巫師「雙衛」全場合拿46分, Wall上演「準大三元」26分9籃板9助攻,Beal挹注20分4籃板3助攻,Kelly Oubre Jr.貢獻14分, 中鋒Marcin Gortat繳出10分12籃板。

暴龍「雙槍」以一哥DeRozan砍下32分2籃板5助攻為最佳,Kyle Lowry貢獻17分10籃板3抄截,在決勝節尾聲連拿7分的逆轉功臣Delon Wright擔任替補後衛,全場進帳18分5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