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7月登台開唱歡度生日 肖想邀吳宗憲當嘉賓

▲陳曉東將於7月28日舉辦《2018陳曉東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圖/火爆娛樂提供 , 2018.04.26)
▲陳曉東將於7月28日舉辦《2018陳曉東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圖/火爆娛樂提供 , 2018.04.2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於年初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香港天王陳曉東,繼今年2月10日澳門首場成功完滿結束後,宣布將於7月28晚於南港展覽館舉辦《2018陳曉東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這也是陳曉東睽違台灣歌壇4年後再度來台開唱,對於身為「台灣女婿」的陳曉東來說,會選擇台灣作為世界巡演的第二站,可說別具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當初在台灣剛出道以〈心有獨鍾〉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這次來台開唱讓他超興奮的表示:「台灣對我來說就是第二個家!不管是生活或工作上,都帶給我滿滿的回憶,所以這次會多唱些台灣歌迷喜歡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7月28日演唱會當天正好是陳曉東農曆生日,特別選這一天開唱,陳曉東就是希望與歌迷一起共度這個特別的日子,沒想到當天同時段剛好正撞綜藝天王吳宗憲在小巨蛋辦個唱,讓陳曉東得知後直呼,「太巧啦!」還笑說,「原本想找憲哥來當嘉賓的!太可惜了!」

▲陳曉東的演唱會與吳宗憲撞場,他笑說原本想邀吳宗憲當嘉賓。(圖/火爆娛樂提供 , 2018.04.26)

以往給人能歌善舞印象的陳曉東,這次為了新巡演特別挑戰一段長達十多分鐘的全新舞蹈演出,已經十多年沒跳排舞的他,從巡演兩個月前就開始進彩排室練舞3-6個小時,此外再加上每天上健身房重量訓練,配合營養師的飲食調配控制,2周成功減重3公斤,肌肉線條變得更加完美,43歲的他還練出令人稱羨的六塊肌,只為了在舞臺上呈現最好的狀態。問陳曉東是否會在演唱會上向歌迷展現健身「成果」?他賣起關子:「看現場氣氛囉!」

《2018陳曉東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門票將於5月12日中午12點在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網及四大超商開始售票,詳情請上陳曉東官方臉書粉絲團、微博查詢。

▲陳曉東為了演唱會特別練了10多分鐘的舞蹈。(圖/火爆娛樂提供 , 201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