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討回顏面狂砍45分 雷霆還沒出局

▲Russell Westbrook\\(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季後系列賽首輪以1:3大幅落後的雷霆今(26)日回到主場,當家球星「威少」Russell Westbrook終於擦亮招牌,狂轟45分鐘,帶領雷霆克服25分落後,以107:99逆轉爵士,將戰局延續到第6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首節爵士就反客為主打下34:29的優勢,次節加強防守,讓雷霆僅得12分,中場雷霆以56:41落後,不過一切在易籃後風雲變色。

第三節一開賽雷霆一度落後高達25分,但醞釀已久的Westbrook開始大爆發單節砍下20分,並在第三節尾聲趁著爵士先發中鋒Rudy Gobert拿到5犯後不得不下場休息,攻下一波14:4逆轉戰局,追平球正是Westbrook的三分球。

雙方以78:78平手進入決勝節,氣勢大起的雷霆趁勝追擊,儘管Gobert回到場上灌籃要回領先,但這個領先僅維持了19秒,Westbrook和Alex Abrines連飆2記三分球拉開差距,雷霆也在威少發威的帶領下笑納勝利。

Westbrook今天出賽44分鐘,攻下45分15籃板7助攻,Paul George挹注了34分8籃板也相當可靠,雷霆僅有這2人得分上雙,Carmelo Anthony貢獻7分5籃板。

爵士以替補登場的 Jae Crowder拿到27分8籃板3助攻為最佳,超級新秀 Donovan Mitchell攻下23分5籃板,儘管全隊6人得分上雙,仍不敵威少1人發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