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年改衝突 掙脫束帶見鏡頭「自縛」 網諷不專業

▲反年改抗爭失控演變為暴力衝突,警方以束帶壓制群眾。(圖/取自藍天柱力團臉書)
▲反年改抗爭失控演變為暴力衝突,警方以束帶壓制群眾。(圖/取自藍天柱力團臉書)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反年改團體昨( 25 )日在立法院外爆發激烈抗爭,數十名警察與記者受傷,部分群眾並一度試圖強行闖入立法院,遭警方一一制伏,並以束帶捆綁雙手壓制。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現場流出的影片中,由於警方並未拉緊束帶,部分抗議民眾自行掙脫,遇到有人拍攝再趕緊把手鑽進束帶中,遭鄉民訕笑「有人在拍,上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昨日召開「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公聽會,攸關未來退伍軍人退休金計算方式。反年改團體發起「警消不服從」抗爭行動,群眾以棍棒、水瓶、鐵鍊、辣椒水、煙霧彈等物品發動多起攻擊事件,受害者包括多名員警及採訪記者。

面對抗爭群眾數量眾多,警方以「束帶」捆綁雙手制伏企圖闖進立法院內的抗爭者。不過,今日 PTT 有眼尖網友發現,由於束帶綁得不夠緊,許多民眾自行掙脫,遇到有鏡頭拍攝時再趕緊把雙手穿進束帶高喊「蔡英文下台」等口號。

鄉民嘲諷「啊啊上工了,趕快套回去」、「攝影來了(驚),趕快把束帶套回去假裝自己被迫害」、「很會裝」。

▲反年改現場「自縛」畫面留出,遭網友嘲諷。(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