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2D「音速小子」再登場 最新作7月登PS4與NS

▲ 2017 年推出的《 SONIC MANIA 》將以實體版《 SONIC MANIA・PLUS 》登場,並追加多項新要素。(圖/ SEGA 提供)
▲ 2017 年推出的《 SONIC MANIA 》將以實體版《 SONIC MANIA・PLUS 》登場,並追加多項新要素。(圖/ SEGA 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SEGA Games 今( 26 )日宣布, 2017 年 8 月以下載形式提供的經典「音速小子」索尼克系列最新作《 SONIC MANIA 》,將追加新要素化身成實體版《 SONIC MANIA・PLUS 》登上 PS4 / Switch 平台,預計 7 月 18 日發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尼克、麥爾斯和納克魯斯將再次以經典2D點陣圖回歸。(圖/SEGA提供)

《 SONIC MANIA・PLUS 》是「音速小子」 2D 經典系列的最新作。 2017 年 8 月以下載形式發布的 《 SONIC MANIA 》,不僅以點陣圖呈現懷舊的視覺畫面,懷舊又創新的嶄新遊戲內容廣獲玩家好評,創下 100 萬套的熱銷紀錄。實體版的本作中,追加了新角色與新模式等魅力要素。另外也預計販售封入原聲帶跟繪圖集的限定版。

▲2D 點陣圖讓人回想起 Mega Drive 的美好時光。(圖/ SEGA 提供)

▲新要素包括新角色與新模式等等。(圖/ SEGA 提供)

限定版中除了遊戲軟體外,還封入《 SONIC MANIA・PLUS 》原創原聲帶 CD ( 2 張共 54 首)與繪圖集 ( 36P )。 CD 內除了遊戲內樂曲外,還收錄本作中作為宣傳樂曲的音樂創作團體「 Hyper Potions 」的樂曲,與索尼克系列音樂總監瀬上純跟 Hyper Potions 的聯名樂曲。

▲《 SONIC MANIA・PLUS 》限定版內容。(限定版的特典僅對應英文。)(圖/ SEGA 提供)

先前買了《 SONIC MANIA 》的玩家也不用擔心, SEGA 預計把《 SONIC MANIA・PLUS 》中的新要素,以 DLC 「 ENCORE PACK 」方式推出,可望在夏季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