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被盜圖IG誤刪本尊 28萬粉絲成泡影

▲周曉涵IG被盜,本尊遭IG關錯帳號。(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6)
▲周曉涵IG被盜,本尊遭IG關錯帳號。(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周曉涵從《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網路美少女單元發跡,日後接演許多部偶像劇《18禁不禁》、《我和我的17歲》、《獅子王強大》,近日她在臉書上向網友求救,表示自己的IG被一位馬來西亞粉絲盜用,向IG投訴後竟錯關本尊帳號,讓她28萬粉絲瞬間成泡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是逢甲大學校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6)

有粉絲告訴周曉涵此帳號裡面全盜用她的影片、照片,甚至還在當地接演活動,讓經紀公司立刻向IG寫信投訴,沒想到IG錯以為周曉涵本尊是盜用的人,將她的帳號關閉。被誤關後,周曉涵急向IG再度反映,結果被IG要求必須要1萬人聯署才能重啟帳號,經過一番折騰,IG在昨(25)日晚間已將周曉涵帳號恢復。

▲周曉涵IG最後終於成功恢復帳號。(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6)

經過一番波折,周曉涵在臉書寫下:「終於救回來了!緊張的都快哭了!裡面有好多年的回憶欸」,粉絲則建議她要盡快申請藍勾勾,以防再度被盜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