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導盲犬每次經過寵物店就「偏離航道」 把主人帶進

愛吃導盲犬每次經過寵物店就「偏離航道」 把主人帶進去逛!(圖/寵毛網)
愛吃導盲犬每次經過寵物店就「偏離航道」 把主人帶進去逛!(圖/寵毛網)

寵毛網

辛苦的導盲犬是盲胞們的好夥伴,牠們就是像盲胞的另一雙眼睛一樣重要。國外一位從小失明的女子丹妮爾也有一隻導盲犬叫做泰,泰現在陪伴她在大學上課,總是盡責地完成牠的工作。但有次丹妮爾週末回家和家人逛賣場,在經過一間寵物店門口時,泰竟然偷偷「偏離航道」,把丹妮爾帶進去!而這可愛又好笑的一幕全被丹妮爾的妹妹拍了下來,泰當場被抓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妮爾在二歲時因為視網膜手術失敗而失明,現在她的生活都依靠導盲犬泰輔助。丹妮爾在二歲時因為視網膜手術失敗而失明,現在她的生活都依靠導盲犬泰輔助。



妹妹蜜雪兒表示,姐姐現在在唸大學,週末才會回家,而他們全家人的嗜好就是一起去逛賣場。某次他們經過賣場裡一間叫做Cool Dog Gear的寵物店時,爸爸發現泰竟然偷偷地偏離航道,把丹妮爾帶進寵物店裡!第二次蜜雪兒準備好手機,跟在他們後面,果然在經過寵物店時,泰又把丹妮爾帶了進去!

當時的畫面:





在得知愛犬的可愛鬼祟舉動後,丹妮爾其實沒有太驚訝。她說在學校時,泰總是會帶她到校內的星巴克,因為牠知道她喜歡喝咖啡,而那裡的店員也總是會給牠一杯狗狗可以吃的Puppuccino。而在另一次的夏季旅行時,泰也跳過丹妮爾想逛的服飾店,然後走進每一家有食物的店。

對於泰有時候的小小迷航,丹妮爾並不介意,因為牠雖然愛吃了點,但還是一隻相當盡責的導盲犬!牠絕對不會離開丹妮爾,即使他們在家,並不是泰的工作時間,但只要丹妮爾離開房間,泰一定會立刻跟上。對於泰有時候的小小迷航,丹妮爾並不介意,因為牠雖然愛吃了點,但還是一隻相當盡責的導盲犬!牠絕對不會離開丹妮爾,即使他們在家,並不是泰的工作時間,但只要丹妮爾離開房間,泰一定會立刻跟上。



泰同時也是全家人的開心果。泰同時也是全家人的開心果。



蜜雪兒說,將泰介紹給他們的基金會表示,他們會依照主人的個性來挑選適合的狗狗;而她和姐姐以及全家人都很高興是泰來到他們家,成為丹妮爾的導盲犬。就算牠有時候會小小調皮亂導航,但丹妮爾和家人還是不會對牠生氣,因此現在牠已經是他們不可或缺的家人了!

圖/Michele Sykora

延伸閱讀

寵物店的狗狗拉客人到櫃枱 因為那裡有....

散步經過寵物店狗狗賴著不走 主人崩潰:人家關門了啦!

自己的玩具自己挑!狗狗逛寵物店根本像小孩啊~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