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成擴產積極布局 周六擴大招募百位人才

▲金屬機殼大廠可成因應客戶對產能的需求提升,不斷擴大在全球的布局,因此積極招募人才,4月28日將舉行招募會,預計徵才百位。(圖/翻攝自可成官網)
▲金屬機殼大廠可成因應客戶對產能的需求提升,不斷擴大在全球的布局,因此積極招募人才,4月28日將舉行招募會,預計徵才百位。(圖/翻攝自可成官網)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金屬機殼大廠可成因應客戶對產能的需求提升,不斷擴大在全球的布局,同時也持續增加台灣廠區的營運規模,繼永科工新廠啟用與今年總部仁愛廠持續擴增軟硬體設備,集團積極布局,也因此周六(28日)將舉行菁英招募會,預計徵才百位,強調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獎金與分紅等津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可成菁英招募徵才會將於4月28日於可成台南永科工新廠擴大舉辦,本次招募活動將徵求百位以上菁英,職缺涵蓋研發工程師(機構及表面處理)、自動化工程師、製程工程師(製程及編程)、品保工程師、以及採購專員等專業技術職務。招募會現場備有面談室,在初步履歷篩選後,便可與主管進行第一階段面談。

可成指出,今年來已經舉辦多次人才招募會,除了在廠區辦理之外,也陸續參加台灣大學、成功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大學以及中山大學等校園招募,吸引數百位應徵者參與。

可成表示,公司提供讓人才恣意發揮的前瞻性平台,讓人才有機會可以與各國際大廠共同合作、學習、成長。並以產業中最多樣化的材料與最領先的製程能力為核心,形成最為綿密的「完整製程矩陣」能力。

而可成台灣廠區的營運規模在大幅提升後,需要更多菁英加入以充沛人才量能。隨著全新的永康新廠加入,公司同步大幅增加了研發團隊,為將來在新材料、新技術、新應用先行布局、做好準備。

可成表示,近年來公司致力於打造友善的工作環境,新穎的永科工廠廠房及高度自動化的製程環境,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場所。此外,也非常著重員工的運動休閒生活,廠區內設置健身房、有氧瑜珈教室,並定期開辦有氧及瑜珈課程,員工均可免費參加及使用。

在生涯發展上,除了依照各職位所需的專業技能與知識加以培訓外,也評估每項職位所需的職能條件,配合同仁發展計畫、施以工作輪調、海外委任、跨功能之任務指派,以培養多元化解決問題的能力。並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優渥的獎金、分紅等津貼,提供通暢的晉升管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