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悚!租屋小隻女「抵抗無用」 遭色鄰居拖入房內性侵

▲悚!租屋小隻女「抵抗無用」,遭色鄰居拖入房內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悚!租屋小隻女「抵抗無用」,遭色鄰居拖入房內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外租屋千萬要小心!中國大陸社群網站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個頭嬌小的女子正準備要出門上班,不料隔壁鄰居突然開門,硬生生將她拖進房內性侵,最後只留下一隻鞋子在門外。驚悚畫面曝光後嚇壞大批網友,紛紛直呼:「租屋真的要挑治安跟素質好一點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該棟大樓 16 日上午 6 點 50 分左右的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名僅穿著四角褲的男子先是鬼鬼祟祟的走廊上晃來晃去、四處張望,接著又走進房裡。這時,住在他隔壁的女子正要出門上班,也沒注意到在一旁探頭偷看的男子,直到她關好門準備下樓時,竟突然被男子一把狠狠抓住。

而該名女子當下奮力抵抗、連忙掙脫,過程中不斷高喊呼救長達 30 秒,卻沒有任何鄰居出手相救,最後她不敵對方蠻力,當場被拖進屋內性侵,僅僅留下一隻掉落在門口的鞋子。

▲被害女子出門上班遇鄰居埋伏,被硬生生拖進房內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既驚嚇又擔心,紛紛關心「後續呢」、「女生感覺好絕望,怎麼沒人去救她呢」、「這種情況防狼噴霧什麼的都沒機會拿出來阿」、「這種時候叫失火了,會比叫救命有用」;也有眼尖的網友從格局判斷,認為事發地點應是當地租金較低、住戶較複雜的「城中村」,呼籲「租屋錢真的不要省,挑治安跟素質好一點的吧」。

隨著事件越演越烈,甚至有網友爆料被害女子為澄海人,性侵後慘遭殺害。對此,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分局出面闢謠,指出這是一起「強姦未遂」案,當時有鄰居聽到被害女子大聲求救並報警抓人,順利將嫌犯逮捕到案,目前已依強姦罪(未遂)遭警方拘留。

▲警方表示,有鄰居聽到女子求救聲連忙報警,目前嫌犯已依強姦罪(未遂)遭警方拘留。(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