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拚餐食多角化〉自創品牌搶進烘培市場 目標在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餐飲集團六角 (2732-TW) 今 (26) 日宣布旗下自創烘培品牌「BAKE CODE 烘培密碼」首次在台北市展店,為全台第 3 家店點,預計今年還會再開 1 家,明年加速展店開 5 家,從趨於飽和的手搖飲料市場外,全力搶進烘培、輕食市場,預計 3 年全球可達 30 家規模,其中,台灣至少設立 8 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角「BAKE CODE 烘培密碼」目前僅新竹有 2 家據點,以及美國 2 家、加拿大 3 家,此次是在台首次跨出新竹到台北展店,藉此宣告六角發展烘培品牌的企圖心。

六角董事長王耀輝指出,烘培店投資較飲料店大,還必須要培養師傅,展店無法太快,不過,烘培店定位更貼近平民日常美食,可藉此切入更大的市場大餅。

「BAKE CODE 烘培密碼」標榜歐法和日式麵包,平均客單價約 150 元,且北市首店主打歐洲街頭平民美食「捷克生乳煙囪捲」和「比利時鬆餅」,設置現做餐檯,藉此做出與其他麵包店差異化。

六角旗下正餐品牌由子公司王座餐飲管理,六角則轄有手搖飲料「日出茶太」、甜品品牌「ZenQ 仙 Q」、「BAKE CODE 烘培密碼」、「La Kaffa 咖啡輕食」以及「春上布丁蛋糕」等飲料和輕食品牌,預計今年在台日出茶太要再開出 8 家、ZenQ 4-5 家,以及 BAKE CODE 2 家,營運動能成長無虞。

六角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