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上季獲利減3成 股價一度重挫近7%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路透社報導,諾基亞 (Nokia Oyj) 週四 (26 日) 發布上一季財報,稅前盈餘年減 30%,至 2.39 億歐元,低於分析師預估的 3.69 億歐元;消息一出,諾基亞股價一度重挫近 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基亞首季主要收益來源,為專利授權事業,其獲利大幅成長 136%。

諾基亞表示,上半年,可帶來獲利的網路設備業務,略顯疲軟,但新世代 5G 網路的商用部署,可望自下半年開始「起飛」。

諾基亞首席執行長 Rajeev Suri 對媒體說道,雖然年初網路設備業務表現遲緩,但全年發展態勢仍強。

諾基亞也上修了 2018 年全球電信網路產業預測,從市場將衰退 2% 至 4%,上調至衰退 1% 到 3%。

諾基亞也強調,自家表現將優於整體市場。

路透社數據顯示,台北時間週四晚間 6 點 33 分,諾基亞股價下跌 6.98%,至 4.60 歐元。

諾基亞股價一度重挫近7%。(圖:翻攝自路透社)
諾基亞股價一度重挫近 7%。(圖:翻攝自路透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