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新加坡快閃會 粉絲守約相見歡

▲曲婉婷在《紅星大獎》頒獎典禮上,曲婉婷展現琴藝自彈自唱演出招牌歌曲〈我的歌聲裡〉。(圖/闊思音樂提供 , 2018.04.26)
▲曲婉婷在《紅星大獎》頒獎典禮上,曲婉婷展現琴藝自彈自唱演出招牌歌曲〈我的歌聲裡〉。(圖/闊思音樂提供 , 2018.04.2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新加坡電視界年度盛會《紅星大獎》今年邀請眾多各地演藝圈知名華人出席,包括香港的名演員佘詩曼、台灣的主持人黃子佼、Lulu 黃路梓茵以及邱勝翊、曾之喬、林美秀等人都蒞臨出席與頒獎。主辦單位這屆特意邀請旅居加拿大的「創作才女」曲婉婷飛到新加坡擔任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星大獎》頒獎典禮上,曲婉婷展現琴藝自彈自唱演出招牌歌曲〈我的歌聲裡〉,並演繹了木匠兄妹(Carpenters)的經典作品〈Close to You〉,一連兩首歌曲讓台下的貴賓們都如癡如醉跟著哼唱。曲婉婷精湛的演出絲毫看不出來她才剛遠從加拿大長途飛行20小時抵達,而且她正在與當地有15個小時的時差之下相當疲憊。

▲曲婉婷擔任新加坡電視界年度盛會《紅星大獎》的表演嘉賓。(圖/闊思音樂提供 , 2018.04.26)

睽違5年再度造訪新加坡,這趟除了參與頒獎典禮之外,曲婉婷還刻意多留一天時間與當地的媒體朋友見面,久違的訪談讓曲婉婷聊到停不下來,尤其新專輯《LLL》與以往大家印象中的風格不太一樣,音樂歷練上的故事分享讓媒體朋友都捨不得結束訪問。

除了媒體朋友外,她還特別在新加坡舉辦了一個驚喜的快閃見面會給當地的粉絲朋友們,在自己的 IG上以限時動態的方式公布要跟粉絲們見面的地點以及時間,短短不到8小時的事前通知,讓婉婷也很緊張到底會有多少粉絲出現,但殊不知到了約定時間,竟然有將近40位粉絲朋友趕來與她相見。

▲曲婉婷先前在IG與粉絲相約快閃,有近40名粉絲到場。(圖/闊思音樂提供 , 201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