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美園區設幼托機構 26日動工

▲張花冠縣長等人,一同上香祈求工程順利。(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4.26)
▲張花冠縣長等人,一同上香祈求工程順利。(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4.26)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為解決未來大埔美園區開發而帶來的潛在托幼需求,今(26)日大埔美園區社區舉行教育設施新建工程動工典禮。縣長張花冠、大林鎮代理鎮長葉和平、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等人,一同上香祈求工程順利,完成後可成為大林鎮、梅山鄉等地區居民的教育場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內的教育機構,是一幢鋼骨造3層樓建築物,佔地約481坪,設計總樓地板約628坪,未來將作為「公辦民營」托幼教育機構,預計可收容90名學童,同時設置無障礙電梯及廁所等,預於在108年初可落成啟用。

嘉義縣政府表示,為推動經濟發展、創造就業機會,大埔美精密園區依產業創新條例於98年起委託開發商開發一期園區、101年委託開發商開發二期,計384公頃的開發,可吸引近120家廠商進駐園區,目前一期已有45家廠商營運,41家廠商興建中;二期園區部份則是已進駐26家廠商,並已有8家廠商取得建照正施工中,未來一期與二期購地廠商完成營運,應可創造3萬人次的就業機會,1000億元以上的產值。

張花冠指出,為了大埔美園區開發,已先後完成大美消防分隊新建新建辦公大樓、拓寬大埔美園區往南華大學前的南華路,希望社區教育新建設施的完成,將有助於更多嘉義人返鄉就業與整體帶動大林、梅山地區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