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乃榮愛短髮妹 工作忙也不禁慾「整個晚上都在拚」

▲丁噹(左)、陳乃榮憶起初戀,陳乃榮竟自爆愛短髮妹。(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26)
▲丁噹(左)、陳乃榮憶起初戀,陳乃榮竟自爆愛短髮妹。(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2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丁噹擔綱音樂劇《搭錯車》女主角阿美,一人分飾二角與「亞叔」王柏森、「時君邁」陳乃榮勤跑宣傳,也讓《搭錯車》票房跑出好成績,今(26)日開放媒體探班,搶先一睹阿美與時君邁的定情曲〈請跟我來〉,兩人眼神交流超有電,讓現場感受滿滿愛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率先進入排練工作的丁噹和陳乃榮,特別編排「情人傘」舞蹈,兩人親密互動,甜蜜對唱,邊唱邊跳浪漫的唯美場景,宛如電影《樂來越愛你》。為了幫兩人補充體力,劇組精心準備高雄知名的羊肉爐,讓他們到高雄開唱前大啖道地美食兼補身。兩人為了展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昨天為了排練一直到12點,陳乃榮還對空氣排練,老婆賴琳恩看不下去,跟他對了10遍,他也被問到工作如此繁忙,需不需要禁慾?他竟笑說:「我跟我老婆(賴琳恩)整個晚上都在拚(指排練),拚到昨天12點啊!」

▲陳乃榮(左)、丁噹為演出下足功夫,陳乃榮還因此跟老婆賴琳恩排練到很晚。(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26)

此劇中丁噹飾演的阿美沒談過戀愛,陳乃榮扮演的時君邁則是她的初戀,陳乃榮回憶起初戀,笑說看到丁噹的背影,像是看到了初戀對象,「我喜歡短頭髮的女生,好有感覺。」丁噹則說自己喜歡陽光可愛的男生。

▲主辦單位送上羊肉爐為主演丁噹、陳乃榮打氣。(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