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問瓊瑤平鑫濤家務事 林心如這反應

▲林心如出席血壓計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6)
▲林心如出席血壓計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林心如今(26)日出席NISSEI品牌發布記者會,被問到瓊瑤的家務事,她調皮比噓表示,「大人的事情,晚輩不評論。」但透露瓊瑤生日,自己不但送花,還會傳訊息祝賀。日前經典神劇《還珠格格》20周年,「爾泰」陳志朋提及,當年「紫薇」原先屬意趙薇,「爾康」則是吳奇隆。對此,林心如表示知道紫薇換角一事,但對爾康換角不知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育有1歲3個月愛女小海豚,她透露目前女兒正在學走路,喜歡爬來爬去,一開心還會賞媽媽巴掌,連打好幾下,「但是只要我一瞪她,小海豚就會湊過來要親親,很愛撒嬌。」她提及老公也難擋女兒甜蜜魅力,老是跟女兒要親親。他們夫妻兩人一向注重健康,日前剛一起身體檢查,雖然檢查數字都在正常範圍內,但還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林心如身材苗條。(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6)

林心如透露,「我心跳較慢、有點低血壓、膽固醇偏高。」據了解,她目前48公斤,比生產前還瘦,她笑說:「48公斤還不是最瘦的,我過年才46公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