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後山子弟周思齊開砲 中信兄弟狂拿8分逆轉獅

▲周思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周思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與中信兄弟連續2場比賽都在花蓮德興棒球場開打,這場「後山大戰」,兩隊5局打完以0:0平手,不過兄弟靠著8局上周思齊、陳子豪開轟,單局狂攻8分逆轉,終場就以9:6贏球,中止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投瑞安前一場對富邦悍將投出7局無失分好表現,而這場他也6局無失分,連續無失分紀錄中斷。

中信兄弟此役推出賽格威先發,他前5局也封鎖獅隊,主投6局失1分無關勝敗,被打5安打,4保送,4三振。

瑞安前6局都讓兄弟打線無聲無息,不過這場他主投7局被打2安打,飆出6次三振,無緣本季第3勝。

6局下獅隊打線終於發威,陳傑憲二壘安打後,吳桀睿、潘武雄獲保送,郭阜林高飛犧牲打先拿首分。

7局上中信兄弟終於突破防線,靠著王勝偉、周思齊連續安打,加上張志豪敲出內野滾地球追平比分。

獅隊7局下一輪猛攻,包括吳桀睿、蘇智傑連續安打拿下2分,郭阜林又轟出3分砲,幫助獅隊以6:1持續領先。

中信兄弟8局上由吳東融敲出左外野安打追回1分,「花蓮子弟」周思齊又轟出右外野3分砲追到只差1分。

張志豪三壘安打再度串連,讓「恰恰」彭政閔回本壘再度追平比分,沒想到邱浩鈞又投出暴投失分,陳子豪又轟出2分砲,兄弟單局攻下8分反超。

鄭凱文後援2.1局拿下勝投,兄弟全場8支安打雖然比獅隊少,仍拿下本季花蓮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