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送上包子、粽子 預祝蘇貞昌「包中」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送上「包子」、「粽子」給蘇貞昌,除象徵市長包中外,更是象徵所有議員被提名人一起「包中」。(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26)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送上「包子」、「粽子」給蘇貞昌,除象徵市長包中外,更是象徵所有議員被提名人一起「包中」。(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26)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6)日在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立委張宏陸的陪同下,拜會民進黨新北市議會的黨團,黨團送上「包子」、「粽子」象徵「包中」;蘇貞昌說,希望能接受民進黨提名的每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質詢,一起為這塊土地的人民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指出,回到熟悉又離開一陣子的地方,內心充滿了期待,因為當過8年縣長,知道議會的重要,做縣長學習到尊重議會的首長,才能做出成績;他帶來一個小小的心願,就是希望年底後,能在這裡接受每一位被提名人的質詢,就表示我們又要一起為這一塊土地的人民一起做事。

蘇貞昌認為,新北是重中之重,不只是因為人口400萬,是因為他的人口來自全台灣,新北幾乎就是縮影的台灣,動見觀瞻,影響全台灣,新北不只最大應該最好;但這些年來卻被比下去,黨中央會徵召他出來,是要讓新北市民多一個選擇,他之所以承擔這個重任,是因為他和新北有最深的感情,有分不開的連結。

蘇貞昌表示,非常感謝新北市民過去給他機會做事,非常懷念珍惜那些年我們一起奮鬥的日子,我們曾經多麼的努力、做出多少的成績,處處看的見,一直被懷念,這都是從無到有,從有到好,變髒亂為美麗,化腐朽為神奇;讓當年的縣府團隊,被大家比大拇指稱讚,縣民大家給我們肯定,讓縣府團隊走路有風。

蘇貞昌強調,他不只是為市長選戰而努力,因為不只市長要贏,議員也要贏,各位不只是同黨也是同志,同志就是同樣的志願,要讓新北改變,變得更新、更好,同樣的志願,不是為年底的勝利,是為新北更美麗;選戰開始了,就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團結努力,作伙拚、作伙贏,作伙走,讓新北更好。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李坤城說,新北市議會對蘇貞昌而言,等於是有點回娘家,不過他今天不用備詢,是來和所有黨籍議員鬥陣來搏感情;此外,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將與蘇貞昌並肩作戰,因為新北市長的選戰不好打,尤其面對新北市擁有這麼多行政資源的國民黨,這是一場非常難打但也非贏不可的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