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蔣智賢雙響砲 悍將大勝桃猿

▲蔣智賢。(圖/富邦悍將提供)
▲蔣智賢。(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打線砲聲隆隆,開賽胡金龍和蔣智賢背靠背開轟,次局蔣智賢又轟出滿貫砲,終場結束富邦以14:5擊敗Lamigo桃猿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猿隊派出林樺慶先發,他首局就遭遇亂流,對陳品捷投出保送後,被胡金龍轟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且下一棒蔣智賢也開轟,兩人背靠背全壘打,首局富邦就攻下3分。

次局富邦不打算收手,陳凱倫的內野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失誤,張正偉、陳品捷獲得保送,蔣智賢轟出右外野方向的滿貫彈,2局結束富邦已經得到7分。

4局張正偉和胡金龍接連敲安,蔣智賢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下一棒高國輝安打補刀,悍將再添得2分,5局再靠著串連安打攻下1分。

猿隊新人林知譽在8局下上場代打,首打席就轟出2分砲,成為聯盟史上第10位生涯首打席開轟的球員、本土球員第5位,他的全壘打也帶起猿隊攻勢,林立、詹智堯接連敲安,桃猿再下一城,不過比賽前段失分過多,最終能吞下敗仗。

林樺慶投4.1局被敲12支安打,失11分其中6分為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3次保送,挨了3發全壘打,吞下敗投,富邦先發洋投伍鐸投5局被敲10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收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