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郁秀率華視新團隊亮相 包青天等經典神劇復活有望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中)率新團隊特助劉桂蘭(左起)、副總王育麟、總經理莊豐嘉、副總劉俊麟與媒體見面。(華視提供 , 2018.4.26)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中)率新團隊特助劉桂蘭(左起)、副總王育麟、總經理莊豐嘉、副總劉俊麟與媒體見面。(華視提供 , 2018.4.2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華視今(26)日舉辦新任經營團隊媒體餐敘,董事長陳郁秀帶領新任總經理莊豐嘉、兩位副總劉俊麟、王育麟以及團隊,在活動中,暢談華視未來的經營方向。華視在新團隊上任前,剛經歷了總經理之亂,當時總經理郭建宏不滿被拔官,還一狀告上法院,今談到郭建宏,陳郁秀表示,「官司還在進行中。我也學習到自己溝通不足,其實郭建宏總經理很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郭建宏主推的張菲、余天綜藝節目,在目前的簽約集數完成後,未來是否有繼續製作的可能性?莊豐嘉給予勉勵,「張菲跟余天都是綜藝大哥,收視率不佳就調整內容,在張菲的節目中,確實有看到新的東西正在推出。」除了綜藝,令六、七年級觀眾相當有感的,就是包青天、瓊瑤系列等經典神劇有望重製或修復,陳郁秀表示:「華視過去有相當多的好戲劇,盼望透過重製或修復,發揮把資產變黃金的概念。」

▲陳郁秀坦言與郭建宏官司仍舊持續中。(華視提供 , 2018.4.26)

陳郁秀積極與法國、日本NHK合作,公視2019年將推出金馬名導趙德胤與法國合作的電視電影,也會與NHK合拍節目,進行兩國人員與技術的交流,華視將參與其中,她強調所謂的國際交流不只有購片、買片而已,「我把方向指出來,所有的行政跟執行交由總經理處理,畢竟他們才是執行者,我負責牽線當推手。」

莊豐嘉透露,爭取到文化部「優質台語影音計畫」補助6千萬元,未來將推出「金選劇場」、「精緻迷你劇集」、「生活情境劇」、「台灣好味道」、「華視微電影」等5大項目,2019年將會有一系列新戲跟觀眾見面,「我希望帶動台語的風潮,也希望能夠公開徵件優秀的作品,讓華視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