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新攻不織布 子公司科德寶遠東砸13億元擴充大園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遠東新 (1402-TW) 宣布,旗下與德國科德寶集團 (Freudenberg) 合資成立的科德寶遠東斥資 13 億元,興建桃園市大園廠第 3 條聚酯紡粘不織布生產線,將於 2020 年完工投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新表示,科德寶遠東現有 2 條聚酯紡粘不織布生產線,年產能為 20000 公噸,由於亞太地區經濟快速成長,對於高品質多用途的不織布產品需求殷切,第 3 條生產線年產能約 11000 公噸,將可滿足市場需求成長與下游客戶期待。

遠東新表示,科德寶遠東第 3 條生產線採用全球最先進生產設備,輔以工業 4.0 的自動,可增加創新產品功能、提高產品品質與製程效率、節約能源耗用等。另外新廠房也將設置太陽能發電系統,以增加再生能源運用。

遠東新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將持續鼓勵合作夥伴加大在台灣投資的腳步,以促進經濟發展與增加就業機會,也期待政府創造更有利的經營環境,共同協助優質外商企業投資台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