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預購 8 Sense Garden客製化蛋糕

▲8Sense Garden花藝/佈置/手作甜點/禮贈品@8 Sense Garden
▲8Sense Garden花藝/佈置/手作甜點/禮贈品@8 Sense Garden

流行中心/台北報導

如果你今年母親節已經打算訂購知名品牌蛋糕店,請暫緩腳步,先來8 Sense Garden體驗一下客製化的花藝蛋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台北內湖的8 Sense Garden是這兩年崛起的創意蛋糕店,和一般甜品的不同是,創辦人Jessica將糕點和花藝結合,了解到現代人喜歡客製化的需求,曾經留學美國紐約的她,回來台灣感受最強烈的,就是在紐約人跟人之間其實很容易大方地交談,也勇於說「愛」。其中最令留學生懷念的,還是和家人相聚的時間,Jessica希望能夠不管是家人還是情侶,都可以藉由8 Sense Garden歡聚幸福的時刻。

8 Sense Garden每款商品,都以花藝為主要設計;即將來到的母親節,店內將推出母親節系列禮盒;去年推出的芋泥蛋糕,使用台中大甲芋泥,中層用法式蛋白霜搭配巧克力,最特別的是底層的餅皮採用法式塔皮,多種層次的口感廣受歡迎。蛋糕上擺飾的花卉,更可以客製化選擇不同的色系,滿足每一個人對母親節的期待。吃慣了千篇一律的母親節蛋糕嗎?來8 Sense Garden試試看吧!



8sensegarden(@8sensegarde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5月 月 1 日 下午 10:33 張貼







8sensegarden(@8sensegarde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2月 月 16 日 上午 4:33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