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侯友宜就是給朱立倫3連任 張其強:誰才是選第3任?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日拋出,「年底的新北市長選舉,投給侯友宜就是給朱立倫第3次的連任」的論述。(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26)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日拋出,「年底的新北市長選舉,投給侯友宜就是給朱立倫第3次的連任」的論述。(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26)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26)日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拜會民進黨新北市議會,洪耀福拋出,「年底的新北市長選舉,投給侯友宜就是給朱立倫第3次的連任」;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回嗆,誰才是在選「第3任」?是在說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耀福致詞時說,看到第2任的市長是朱立倫、第2任的副市長是侯友宜,已經給8年的時間,他們能做的都做了,不能做的也做不到,不敢做的也沒有做啦,這是一個老的團隊,已經是一個腐朽的團隊;這場選舉其實並不是侯友宜的第1任,是朱立倫的第3任連任,,也就是投給侯友宜,就是給朱立倫第3次連任。

洪耀福質疑,從來沒有聽到一個市長候選人,沒有清楚的描繪他對這塊土地的感情、要帶領這個城市往哪裡走,或想要把這城市建設成怎樣的城市,這些我們都沒有聽到;但是蘇貞昌雖然是老縣長,但他有新思維、新做法,相信未來的蘇貞昌市長,一定能夠讓新北市真正組合,做一個升格後的新北市應該有的格局。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質疑,誰才是在選「第3任」?洪耀福是在說誰?是在暗示什麼?難道又要說,新北市不等於台北縣,所以第3任不等於第3次?此外,市政建設是累積的,不能「半夜不開燈,睜眼説瞎話」,只能説「選舉一到,鬼話就來」,洪耀福,不意外。

▲張其強質疑,誰才是在選「第3任」?洪耀福是在說誰?是在暗示什麼?難道又要說,新北市不等於台北縣,所以第3任不等於第3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26)

張其強指出,從民國100年至今,新北市全國首創的公共托育中心,已經累積54所,數量全國第一,新建或拓寬的重要通路63條、橋樑29座,公車路線累計增加346線,三環三線全面施工,年底淡海輕軌完工通車,建置了468處YouBike租借站,站數全國第一。

此外,污水接管率從42.28%提升至81.8%,增加約50萬戶,増加數全國最多,全面更換全市老舊水銀路燈、11座國民運動中心及1座運動公園,從無到有,7年內全部完工啟用,3座正興建中;並投入257億改善校園基礎設施,推動技職教育,在地就學率由5成提升至7成.,這都是擺在眼前的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