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張宗憲接連失誤斷送比賽 許晉哲:求好心切

▲SBL總冠軍賽GAME4,富邦勇士球員張宗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6)
▲SBL總冠軍賽GAME4,富邦勇士球員張宗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6)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富邦主控之一「豪弟」林書緯今(26)日第四戰賽前確定因傷缺席,但第三節結束都還有領先,可惜第四節尾聲「噴射機」張宗憲連續發生2次要命失誤,斷送反撲契機,總教練許晉哲認為,「他是求好心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BL總冠軍賽GAME4,富邦勇士球員林書緯因為腳踝扭傷只能在板凳為隊友加油。(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6)

許晉哲說,「林書緯受傷,今天賽前就跟洪志善、張宗憲和蔡文誠開會過,因為他們經驗比較多,場上一定有其中2人帶1個年輕的。張宗憲會失誤除了求好心切,長期比賽體能也是負荷。」

▲SBL總冠軍賽GAME4,富邦勇士球員洪志善。(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6)

富邦今天輸球還增加了3名傷兵,主控之一的洪志善第三節還主動要求退場,許晉哲說,「張伯維踩到別人的腳,導致右腳翻船,洪志善右小腿挫傷。」

而洋將賽勒似乎是最嚴重的,許晉哲說,「賽勒受傷當下聽到喀一聲,比賽時右手就舉不起來,最後只能站在那,沒辦法傳球。明天去醫院檢查才知道確定傷到哪。」

許晉哲表示目前林書緯、洪志善、賽勒情況不樂觀,不過他表示受傷也是比賽的一部分,「起碼我們拚到冠軍賽了。補上的人太久沒比賽,感覺不好不能怪他們。就算全本土我們也不會放棄。」

▲SBL總冠軍賽GAME4,富邦勇士球員塞勒。(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