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宋芸樺顛覆形象演保鏢 格鬥飛車槍戰樣樣來

▲《猛蟲過江》預告。(圖/群星瑞智,2018.04.26)
▲《猛蟲過江》預告。(圖/群星瑞智,2018.04.2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提到宋芸樺,觀眾首先浮現眼前的便是《我的少女時代》中,那個看似又笨又土卻善良可愛的少女林真心,但她在新片《猛蟲過江》完全顛覆以往形象,以一個臺灣女保鏢的身分,在各派黑幫中突出重圍,護出一條花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在片中飾演臺灣女孩靜香,是五湖幫老大的貼身保鏢,在接到任務後前往東北尋找幫派繼承人沈福(小瀋陽 飾),但繼承人的出現惹惱想私吞沈家財產的各路人馬,就這樣從東北到台北,一場驚心動魄、爆笑不斷的「護主」之路就此展開。片中所有動作格鬥、街頭飛車、黑幫槍戰……宋芸樺全程參與。

片方同時曝光了一款「黑金江湖」版角色海報,只見宋芸樺身穿皮質夾克搭配短裙酷颯幹練,手持裝滿「笑彈」手槍的她嘴角輕揚,不經意眼神中透露出一股戲謔之味,增添了幾分神祕感與喜劇感,展現宋芸樺不同的魅力。

▲宋芸樺顛覆形象演保鏢。(圖/群星瑞智,2018.04.26)

除了顛覆形象挑戰動作喜劇之外,宋芸樺近期還有多部作品齊上陣,將霸屏大銀幕,相信觀眾亦將在不同角色詮釋中,感受到宋芸樺的蛻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