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生涯首打席開轟後落淚 林知譽:壓力釋放了

▲林知譽。(圖/張育嘉攝)
▲林知譽。(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林知譽,今天面對富邦悍將8局下登場代打,生涯首打席就轟出2分砲,是中職史上第10位首打席開轟的選手,他坦言回到休息室有留了幾滴眼淚,「覺得壓力釋放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上去打,這是一軍的首打席,會有一些期望,能有這麼好的結果,壓力就釋放出來。」林知譽說:「學長說今年上來的新人都打很好,也會想說自己要怎麼表現,但想歸想,還是要回到基本面,把自己的基本動作做好,結果很難預測。」

林知譽表示,因為昨天他沒有上場,但在一旁都有做準備,反正不論打擊結果好壞,一天都會結束,所以沒有去想解果會怎麼樣,專注在過程中,把過程做好。

林知譽去年球季在二軍表現並不理想,他說,去年給自己太高期待,想要馬上到一軍,造成反效果,球季結束後他檢視去年整體的表現,從中找到問題,利用春訓請教教練,得到很多建議,林知譽感謝教練團細心調整,在動作上也給他建議。

生涯首轟球,林知譽將會交給父母,「因為他們真的很辛苦,我到國中才開始打球,原本要繼續讀書,當時和爸爸提出打棒球的想法,得到他們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