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單場雙響砲 蔣智賢:一步一步來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蔣智賢今天單場雙響砲,其中1支全壘打是滿貫砲,他表示,現在打擊就是一步一步慢慢來,把基本做好,感覺就會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智賢今天首打席就和胡金龍「背靠背開轟」,第2局還轟出滿貫砲,全場6打數3支安打,貢獻6分打點,他表示,之前自己太心急,沒有照著步調走,現在把心情緩下來,和學長、教練討論,就有呈現出來。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今天球隊的打擊確實打得很好,希望明天能夠繼續維持下去;雖然季前富邦打線相當被看好,但表現不如預期,「球季這麼長,有時就是需要等待。」葉君璋說。

富邦先發投手伍鐸今天投5局用了93球,被敲10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葉君璋說,桃猿隊打線本來就很強,這樣的表現算正常,不過伍鐸的均速有下滑的現象。因此牛棚從6局就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