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SJ始源登台倒數 「一對一」福利只有1000名

▲《卞赫的愛情》已在台播出。 (圖/資料照)
▲《卞赫的愛情》已在台播出。 (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四月初才隨團在台開唱,相隔一個月,他將在5月6日隻身訪台與ELF(粉絲名)見面,以最新的電視劇作品《卞赫的愛情》‪為主題,舉辦台灣首場粉絲見面會。為了感謝戲迷支持,宣布祭出與1000位幸運兒一對一擊掌,及親筆簽名海報50名福利。而《NOWnews今日新聞》將送出三組見面會票券回饋讀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歌雙棲的始源去年8月退伍後,就投入《卞赫的愛情》電視劇拍攝,劇中飾演富三代「卞赫」,而他裡頭是生活自理能力「零分」的公子哥,某天一夕之間從富三代淪為無業遊民,在此生活中逐漸成長。而藉由此劇,也充份展現出始源親切、搞笑、幽默的一面。

▲SJ始源(中)連兩個月來台會粉絲。(圖/NOWnews資料照)

《卞赫的愛情粉絲見面會with崔始源》將於‪5月6日下午5點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票價分為台幣4800、3800、2800三種,已在KKTIX熱賣中。而始源也非常期待首次來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活動上大家可聽到他分享拍攝此劇的點滴故事,始源也期待能和粉絲有更多互動。

《NOWnews今日新聞》將送出5月6日見面會三組票券(一組兩張)回饋讀者,門票區域為A區,可至「NOW娛樂」臉書專頁查看活動辦法參與抽獎。更多活動資訊可至主辦單位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