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團來台PK夾筷功 演唱會祭出醒獅團共舞

▲手創樂團總共表演16首歌,還秀中文討好粉絲。(圖/索尼提供 , 2018.04.26)
▲手創樂團總共表演16首歌,還秀中文討好粉絲。(圖/索尼提供 , 2018.04.2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愛爾蘭搖滾天團手創樂團(The Script)成軍10年終於首度來台開唱,昨(2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走唱世界對各地文化充滿興趣的3位成員對此行期待不已,除了前日來台愛上台灣牛肉麵的好滋味外,也利用時間好好探索台北。他們開唱前接受訪問,三人挑戰筷子夾食物比賽,分別以洋芋片、花生豆與蒟蒻相互PK,最後由光頭吉他手馬克技高一籌,獲得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主唱丹尼(Danny O'Donoghue)、吉他手馬克(Mark Sheehan)、鼓手葛倫(Glen Power)組成的手創樂團成軍滿十年,三人在受訪時可看出彼此默契與濃厚感情,自認能「相互容忍」是彼此感情最重要的基礎,相處也像家人一樣,而三人也透過對生活各種觀察共同創作。不管是過去的名曲〈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或是新歌〈Arms Open〉都有豐沛的情感故事,讓歌迷深受感動。主唱丹尼透露,最愛的電影是《阿甘正傳》,裡面真摯的感情讓他們受到很大的啟發,這種純粹的感情也反映在他們的創作裡。

晚間演唱會他們準備包含安可在內共16首歌,除了用中文打招呼之外,在演唱〈Paint the town green〉時還請出醒獅團,兩隻綠獅登台共舞,這是他們到每個國家、唱到這首歌時,都會準備符合當地民情的演出驚喜,主唱Danny興奮的說終於來到台北開唱,現場2200名樂迷也開心回應台上,最後在〈Hall of Fame〉的歌聲中為首次台北場劃下完美句點。

▲手創樂團請出醒獅團共舞。(圖/索尼提供 , 201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