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世代們 母親節帶著媽媽一起去旅行!

▲Theoni系列廣告@Samsonite
▲Theoni系列廣告@Samsonite

流行中心/台北報導

在廉價航空興起和Airbnb大行其道的年代裡,出國旅遊早已不是有錢人的專利。30歲以下的千禧世代被《經濟學人》雜誌稱為:「最幸運的一代;他們的生活更為富有,知識更為廣泛,也接受著更為良好的教育。」在旅遊中自行規劃行程,享受在地美食、探索人文特色;這些都是千禧世代喜愛旅行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親節將至,最暖心的禮物就是帶著媽媽一同去旅行。1910年創立的美國行李箱品牌Samsonite,一百多年來推出各種旅遊配件,實用且實惠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今年品牌推出新品Theoni系列行李箱,以母親溫雅的氣質為靈感來源,深紅色的整體設計,加上箱型表面上的立體花紋,更讓旅行百分百滿意。今年五月,一起和媽媽創造溫暖的家庭旅行回憶吧!

▲Theoni系列酒紅色@Samsonit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