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餐食版圖擴張 王座年底拚興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以「日出茶太」手搖飲插旗全球的六角擴張餐食版圖,轉投資的王座餐飲旗下多品牌今年將在台積極拓店,力拚營收年增6成,最快將於年底登錄興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角營運核心以飲料事業為主,近年擴張餐食版圖,轉投資持股約7成的子公司王座國際餐飲旗下則有杏子日式豬排、段純貞牛肉麵、大阪王將及探魚等餐食品牌,在六角餐、飲分治的策略下,王座計畫今年底、明年初登錄興櫃。

六角目標成為「國際餐飲品牌平台」,旗下餐食品牌持續擴大展店計畫,並以朝向全球國際布局發展,推動營收成長動能,2018年計畫新增餐飲品牌、尋求併購合作機會。

針對餐食品牌今年在台展店計畫,六角董事長王耀輝表示,今年王將餃子將在台展店10至12家、段純貞牛肉麵拓點2家、杏子豬排6至7家。

王耀輝表示,王座去年營收新台幣7.4億元,年增約50%,今年預計成長至11至12億元,年增幅度上看6成。

六角今年首季合併營收達新台幣7.9億元,年增率達50.81%,創歷史新高,法人看好,六角今年營收在展店效益挹注下有望逐季走揚,續創新高。

另外,六角澳洲子公司Infinite Plus Pty.Ltd擁有超過100家Chatime日出茶太據點,原先計劃今年在澳洲掛牌,但礙於法規問題,計畫確定延後,但仍預計2年內掛牌。(編輯:張均懋)10704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