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穩定 午後山區防對流雨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7日電)中央氣象局預報,今天全台天氣穩定,午後各山區應防熱對流發展的陣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說,今天白天西半部平地可見陽光,東半部不定時有零星降雨,午後各地山區有局部熱對流發展,可能出現較大陣雨,民眾到山區活動應攜帶雨具備用。

氣象局預報,傍晚開始東北風稍增強,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雲量變多;溫度部分,各地早晚稍有涼意,白天高溫都可達攝氏27度以上,中南部上看31、32度,感受悶熱。

根據氣象局一週天氣預測,5月2日前,天氣變化不大,5月3日受東北風影響,水氣稍增多,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午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5月4日至6日,受梅雨鋒面或東北風影響,天氣變得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提高。(編輯:黃于)10704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