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民宿涉侵占國有地 林智勝被掃颱風尾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內野手林智勝禍不單行,除了去年被球團「冰風暴」事件影響外,即便打擊率高達5成也無法重返一軍,加上岳父所經營的「大師兄海景小棧」,因占用國有地違法營業被屏東縣政府開罰並勒令停業,現在檢察官正在追討過去營運所得約296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去年球季因腳傷影響下二軍休養,不過後來卻傳出「另有隱情」,讓林智勝心傷,並且球季結束後選擇到澳職加強,並幫助布里斯本俠盜隊打下冠軍。

不過他回台後並未赴美春訓,而是球團發現他多處有傷,希望他好好休養。

然而林智勝在二軍打擊狀況很好,不但出賽10場,打擊率5成20,還有3轟演出。

眼看林智勝有機會回到一軍舞台,此時就爆出岳父經營民宿涉嫌侵占國有地事件,也讓他心情再度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