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怎麼過?和媽咪一起敷臉打造超有感活力美肌

▲母親節怎麼過?和媽咪一起敷臉打造超有感活力美肌。(圖/資料照片)
▲母親節怎麼過?和媽咪一起敷臉打造超有感活力美肌。(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快到了,是不是又開始煩惱要送媽咪什麼禮物呢?尤其是小資族們,報稅季節遇上母親節,簡直就是荷包超級大失血的季節,但是為了讓辛苦的媽咪開心,該如何選擇CP值高,又能送到心坎裡的禮物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摸摸媽咪的臉,是不是比較乾燥、粗糙?現代媽媽都是神力女超人,不僅要兼顧工作與家庭,甚至還要打點家中老小,休息時間都不夠用了,哪有辦法常常耗上幾小時,上美容沙龍護膚保養?但是,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所以如果有一款保養品,能讓保養變簡單又能事半功倍,非KOSE光映透的極上保濕凝凍面膜莫屬了,最適合現代的忙碌媽媽們!

這幾年大家很愛到日本瘋狂掃貨,其中面膜也是必BUY名單之一;連續蟬聯11年日本開架保養面膜品牌高絲光映透面膜系列更是囤貨名單之一《Clearturn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因為每片面膜都有滿滿30g超豐量滋潤精華,而且還有特別的眼膜設計,只要敷一張面膜的時間,就等於化妝水、乳液、乳霜、美容液、面膜、眼膜6大保養步驟全部一次搞定,讓愛漂亮又沒時間的媽媽,也能輕鬆美美的!

▲《Clearturn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每片面膜都有滿滿超豐量的滋潤精華。(圖/公關照片)

品牌建議消費者,可以針對媽咪們的日常作息所遇到的肌膚問題,挑選適合的保濕凝凍面膜:如果是長期在室內吹冷氣,或是必須出門在外日曬,肌膚容易乾燥,添加玻尿酸的紅色款「極上保濕凝凍面膜(玻尿酸GL)」就很適合辛苦的媽咪;而針對年紀稍長,肌膚失去豐潤彈力的媽咪們,藍色款「極上保濕凝凍面膜(膠原蛋白GL)」同樣也則添加有膠原蛋白,再加上輔酶Q10、蜂王乳淬取、摩洛哥堅果油等奢華保養成分,敷完的隔天早上,媽媽就能摸到肌膚的Q彈柔嫩,「好像做過臉般超有感!」

該面膜包裝設計貴氣十足,再加上爆漿般的精華液,還有清新淡雅的多層次香氣,從視覺、觸覺到嗅覺一應俱全,尤其是一打開時清新的柑橘調,到敷臉時的花香調以及敷完後的淡淡木質調香,在層層芳療般的嗅覺感覺下,整個人也跟著放鬆下來,即使在家敷面膜,也能有頂級專業保養沙龍的奢華感。

母親節送禮,心意最重要,挑選適合媽咪的保濕凝凍面膜,陪媽咪一起敷個臉,不僅增進親子間的感情,敷完後看著鏡子裡細緻水亮的肌膚,媽咪嘴角不自覺上揚的微笑,肯定是最值得的禮物了!

▲Clearturn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圖/公關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