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親證/「驚奇隊長」是「史上最強超級英雄」

▲「驚奇隊長」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主演。(圖/電影劇照 )
▲「驚奇隊長」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主演。(圖/電影劇照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熱映當中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話題持續延燒,漫威迷們在看完電影後也一一分析片中出現的彩蛋,其中備受討論的就是即將在明年上映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已經不只一次放話這位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飾演的超級英雄,將會是「漫威宇宙史上最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凱文費吉日前在《復仇者3》首映會上透露《驚奇隊長》的拍攝進度還不到一半,但將會是一個「獨特、鼓舞人心」的故事,還爆料「驚奇隊長」卡蘿丹弗斯(Carol Danvers)將會是漫威宇宙中最強大的超級英雄,消息一出已經讓漫威迷瘋狂。

其實早在2016年,這位漫威大老闆在宣傳《奇異博士》接受雜誌專訪時,就以「漫威電影宇宙截至目前為止的第一戰神」形容「驚奇隊長」,甚至以「電爆其餘超級英雄」、「戰力爆表」來形容她的超能力,看來繼去年由DC推出的《神力女超人》之後,又有一位以女性主義的超級英雄電影要席捲全球漫威迷的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